为熙华唱love

社粉,为熙华提笔写文

南甜同人文

谈一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,张九南表示自己很有发言权啊!


“爱哭,黏人,活泼,爱吃醋,爱生气,但一哄就好”


坐在一旁正在打游戏的樊霄堂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,一个猛扑将人扑倒在沙发上,捏着张九南的脸蛋问

“你瞎说,败坏我名声”


张九南宠溺的搂着人的腰“我还没说完呢,这么激动干嘛”


“那你说,好好说话,不然揍你”


“好好好,先下去,别摔着”


樊霄堂这才作罢,乖乖的继续打游戏。


“但是小男朋友会做饭是最好的”当初刚在一起的时候,张九南忙,每天都有演出,有的时候饭都来不及吃就要往小园子赶,樊霄堂也是个被宠着长大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,也不会做饭,就给人点外卖。


有次外卖小哥路上有事延迟了,张九南胃又不好,饿的时间久了,犯了胃病。


在台上一直忍着痛说完了相声,可给樊霄堂心疼坏了,决定以后亲自做饭给人带,第一次下厨房做的是西红柿炒鸡蛋,菜没做成,厨房差点烧了。


小脸灰扑扑的委屈扑进张九南怀里撒娇,张九南强忍着笑安慰人“没事奥,没事”


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,终于在失败了好几次后,一道成功的西红柿炒鸡蛋诞生了,并且获得张九南五星好评。


学会一道再做起别的来就简单多了,自那以后演出的九南每天都能吃到自己小男友做的热乎的饭。


“那我做的饭你喜欢吗”游戏结束的樊霄堂扔掉手机,紧紧贴着张九南,眼神亮晶晶的看着他等待回答。


“当然,天下一级棒”


得到夸赞的樊霄堂乐的像得到糖果的孩子,满足的在人脸上留下一个啵啵。


“那你说,我哪里爱哭了,还有,我一点也不爱生气好不好”


“是是是,你说的都对”其实樊霄堂平日里是个爱笑的小男孩,第一次见他哭是收到私信的时候,那会他还未成年,爱哭,自己一个人在小角落悄悄的哭,被张九南找到了,就轻轻的拍着人的后背,哄着人。


成年后樊霄堂哭的最多的次数就是在睡觉的时候,哭着让他慢点的时候。


虽说樊霄堂年龄小,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也会因为张九南忙不陪他而生气,后来生气大多都是因为张九南不注意身体,不好好吃饭,疼的不行还上台的时候。


生气人不知道照顾好自己,嘴上全是责怪,实际上给人喂药,揉腰,口嫌体直。


樊霄堂突然贴近发问“我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”


“你成年的那一天”


爱是互补,是互相体谅,是相互的。


“我永远爱你”

“我也是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